>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辟谣否认孔卡盼望离队 在上海生活非常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上港辟谣否认孔卡盼望离队

   9月15日晚间,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球队官方微博辟谣,否认孔卡盼望离开上港的传闻。

  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有媒体曝出,孔卡因不满中国生活而盼望离开上港,经核实这是一条不实报道。孔卡对此非常愤怒,他说,他并未接受过任何巴西媒体的采访,也没有想要离开的打算。今日流传出此消息的所谓巴西媒体,实则为一个球迷网站。前几日,他刚接受过上海媒体的专访,自己和家人在上海生活的非常好,请大家放心!

  今天上午,国内媒体纷纷转载了来源为巴西网站的消息,称因为不满在中国的生活状况,孔卡希望在明年重新返回巴西联赛效力。随后上港对此事做出了反应,否认孔卡希望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08060.shtml report 869 上港辟谣否认孔卡盼望离队9月15日晚间,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球队官方微博辟谣,否认孔卡盼望离开上港的传闻。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日有媒体曝出,孔卡因不满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