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联赛:肇庆挺进总决赛 湛江深圳出现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四强战第二回合在肇庆和湛江隆重打响,两支主场球队在首回合均战胜对手取得进军总决赛的主动权。肇庆恒泰在主场过千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以8:2大胜已经完成赛季目标的佛山兴龙,从而以总比分10:2率先挺近总决赛。湛江狂狼在主场迎战实力均等的深圳太平洋,在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的情况下,比分定格在2:2,比赛末段,火爆场面引发的争议点燃了看台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导致比赛提前结束,进一步的处理有待省足协官方公告。肇庆恒泰8:2大胜佛山兴龙轻松取得总决赛席位。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16点,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四强战次回合在肇庆恒泰主场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在秋意凉快的天气下,主场作战的肇庆恒泰面对已经超额完成赛季目标任务而尽遣替补出场的佛山兴龙。首回合肇庆恒泰客场2:0战胜佛山兴龙,本场比赛双方轻松应战,甘畅淋漓的进球大战让前来为球队呐喊助威的上千名球迷大呼过瘾,最后技高一筹的肇庆恒泰以8:2大胜对手,总比分以10:2战胜佛山兴龙,率先取得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赛前双方均表示放开手脚,尽情享受11人制足球的快感,特别是成功在最后一刻进军季后赛的佛山兴龙,主教练亲自披挂上阵,誓要“搵翻哩种感觉!”,而做了一个赛季守门员的门将植思龙更是客串前锋之余还攻进一球,真正体现了“踢波咯,齐齐玩”的理念口号。肇庆主场看台上上千球迷不停地为球队摇旗呐喊,全场10个进球让前来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纷纷相约总决赛再为肇庆恒泰呐喊助威。

  比赛在略带凉意的初秋天气下进行,凉爽的快感也促动了场上双方球员进攻的心。上半场双方切磋了13分钟后,率先由肇庆恒泰16号队员徐德欣攻进一球打破场上僵局。稍后时间,主场作战的肇庆恒泰队员一发不收拾,先后由39号蔡浩健和9号林磊毅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共进3球和攻进一球,早早将比分领先到5:0,也同时提前宣告下半场比赛进入休闲时间。

  下半场,落后5球的佛山兴龙换上多名替补球员,在首届时代地产省联赛征途的最后时刻放手一搏,不求胜利只求突破。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佛山兴龙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半场先由门将客串前锋的22号植思龙攻入一球,稍后19号谭华荣更是接应队友传中球冷空抽射破网,赢得看台上的球迷阵阵掌声。虽然攻入换回颜面的两个进球,但下半场肇庆恒泰11号球员陈兆麟为球队再下两城,攻进两球将比分定格在8:2取胜佛山兴龙。两场比赛比分叠加后,肇庆恒泰以毫无争议的总比分10:2战胜佛山兴龙晋级总决赛。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总决赛将在下周末进行,欢迎各位球迷朋友到场观战。

  湛江狂狼2:2战平深圳太平洋 场面火爆再引争议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四强战次回合,湛江狂狼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深圳太平洋,首回合作客的湛江狂狼2:0战胜深圳太平洋取得先机,此番回到主场只要不输即可成功进军总决赛,深圳太平洋此役远征湛江目标十分明确,就是翻盘,赢下对手进军总决赛。双方实力接近让这场比赛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作客的深圳太平洋上半场领先2:1,下半场湛江狂狼追平至2:2。比赛末段由于现场火爆气氛导致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让比赛提前结束,处理结果有待省足协进一步调查处理后公告。

  本场比赛双方均志在必得,2015时代地产省联赛最火爆的主场湛江霞山区体育场涌进了几千名球迷为主队摇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比赛场上,双方队员为争夺进入总决赛而努力,争夺场面也十分火爆,人仰马翻、受伤倒地的镜头频频出现。省足协也隆重其事特意安排了省内顶级水平的裁判员来执法本场比赛。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湛江狂狼因已经抢占先机而打得略显保守,相反客场作战的深圳太平洋则频频发动攻势,力求在客场实现大逆转,翻盘比分杀进总决赛。强攻之下必有所失,深圳太平洋在上半场初段即领先1:0,落后的湛江狂狼继续耐心寻找机会,很快将比分扳平1:1,不甘现状的深圳太平洋在上半场比赛末段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2:1领先主队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双方为保住胜利果实而显得更加谨慎,强攻之下的深圳太平洋后防空虚,被赵江狂狼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成2:2。此后双方动作开始放大,犯规次数逐渐增多,眼看即将完场的时候,双方发生了犯规火爆场面,看台上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导致了比赛提前结束,比分牌定格在2:2,至于进一步的处理有待省足协的官方公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08925.shtml report 2268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季后赛四强战第二回合在肇庆和湛江隆重打响,两支主场球队在首回合均战胜对手取得进军总决赛的主动权。肇庆恒泰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