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郑州站首轮 韩雨廷尹渊儒标准杆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首轮万里晴空,温度适中,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舒适条件能够帮助球员发挥其最好的状态。男子韩雨廷和女子尹渊儒均交出72杆排名各组别第一。

 

  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不仅林克斯风格比较突出,而且水障碍的设置也是其明显的特点,普遍都是在侧面。球员们反应,这样的侧面水障碍对男子球员的影响比较大,而女子球员就没那么明显。所以在开球上,侧面水障碍多少对球员的心理有部分震慑作用。球员们对果岭的评价非常高,在这种职业标准的果岭下他们都打得比较“爽快”。

  从首轮的成绩表来看,并没有出现成绩差大的情况,一个名次甚至并列接近十位球员。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悬念还是很高,球员仍需保持良好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去迎接挑战。

  男子组韩雨廷就在11号洞下水,这个洞打了双柏忌,他说:“水障碍比较长,开球多少有点影响。”72杆达到了韩雨廷给自己设置的目标,他称今天的切杆非常好,并且球大部分放的位置也不错,没有长距离的推球。尹峰儒(73杆)、梁恩旗(74杆)紧追其后。

  女子组方面尹渊儒领先宋依霖一杆暂排首位。尹渊儒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她非常喜欢球场的果岭,说道“果岭非常‘职业’,水准非常高,我今天的推杆是25推,只要我‘走心’,基本都能进洞。”但是她的上果岭率却不是很高,尹渊儒说:“我铁杆不是很好,总是怕打厚了。刚开始打得有点着急,但是后面状态调整过来了就好多了。”郭婉仪、吴晓玲、何心怡、叶钦颖均+3并列第三。

  经过明天和后天的激烈角逐后,将诞生2015业巡赛郑州站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0576.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首轮万里晴空,温度适中,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舒适条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