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辟谣回巴西:留上港完成合同 盼第二子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孔卡发文辟谣离队传闻
孔卡发文辟谣离队传闻

  近日的上港颇为不顺,球队在天王山大战主场0-3不敌恒大,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关于球队核心孔卡的转会传闻亦是甚嚣尘上。巴西媒体言之凿凿的称,孔卡希望离开上港重返巴西踢球。9月15日,上港俱乐部和孔卡相继发声否认传闻,称此事并不属实。

 孔卡微博截图

  孔卡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上港很满意,会遵守同上港的两年合同,“我和我的家人想在此澄清:今天关于我想返回巴西的新闻是假新闻。我们一家在上海很开心,并且在我的所有访谈中都表示中国足球飞速发展,我会在上港完成两年的合同。很高兴可以参与中超,可以加入上港俱乐部,可以在上海生活。现在我们就等着第二个孩子降生啦。”(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0621.shtml report 1204 孔卡发文辟谣离队传闻近日的上港颇为不顺,球队在天王山大战主场0-3不敌恒大,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关于球队核心孔卡的转会传闻亦是甚嚣尘上。巴西媒体言之凿凿的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