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首个国际全程马拉松11月15日开跑 曼跑慢城

来源:搜狐体育
38绿色慢城——李奇鲁(优秀作品) 

  马拉松比赛历来以竞速为看点,讲求的是以快取胜,而国际慢城高淳举办的这个马拉松比赛独出心裁,以慢为主题。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南京市首个国际全程马拉松赛将在高淳区正式开赛。

  据介绍,2015南京高淳国际马拉松赛,是环太湖马拉松系列赛的分站赛,属马拉松顶尖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京市高淳区体育局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将国际慢城优美的环境与马拉松进行完美融合,起、终点设在高淳区体育场,途经高淳老街、固城湖旅游度假区、固城湖大桥等高淳特色景点和建筑。

固城湖大桥 

  为了吸引更多的外地跑者来高淳旅游、参赛,组委会设置了一万人的参赛规模,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各2000人,5公里健康跑6000人。奖金设置方面:全程男、女组冠军奖金均为4万美元;破马拉松世界记录,奖励5万美元(世界记录以比赛计时的最新记录为准)。

  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全程和半程比赛只接受网上报名,参与健康跑的爱好者可到高淳区体育局现场报名或登陆官网www.gaochunmarathon.com报名,报名条件、参赛方式等都在官网有详细介绍。

  “慢”是一种态度,跑在高淳,不追求pb!

固城湖畔好风光 

  为了让所有参赛者能够顺利完赛,而且能深度体验慢城秀美风光,组委会特地将关门时间延长至8小时(按照国际惯例,马拉松关门时间一般为6小时)!没有竞争,没有挑战,不追求pb(个人最好成绩)!尽情享受赛道上慢节奏的步伐!

  作为中国首个“国际慢城”、国际慢城中国总部所在地,这块面积约802平方公里的土地,崇尚全境全域全程全民的生态保护理念,追求绿色生活方式,反污染,反噪音…“慢”是一种从容,一种品质,马拉松之于高淳,可以理解为一种“慢上加慢”的全新路跑体验,以“曼跑慢城”为主题的高淳国际马拉松赛,将为世界各地的跑者呈现一场最浪漫的马拉松比赛,通过赛事将 “慢文化”的城市理念具象化,制造独一无二的浪漫回忆,打造城市独有特色。比赛当天,还有热气球赏慢城、行动超市、音乐节等互动环节贯穿整场比赛。

  11月15日,高淳人欢迎更多路跑爱好者来慢城体验慢节奏的马拉松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1605.shtml report 2113 38绿色慢城——李奇鲁(优秀作品)马拉松比赛历来以竞速为看点,讲求的是以快取胜,而国际慢城高淳举办的这个马拉松比赛独出心裁,以慢为主题。11月15日上午8点30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