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获赠欧洲杯门票 白岩松荣膺“中国真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9月1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欧足联、法国大使馆和盛开体育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联合举办2016法国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男足法国籍主帅阿兰-佩兰先生参加发布会,并受邀出席明年6月10日举行的2016法国欧洲杯开幕式

  在此次发布会上,盛开体育作为2016法国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的独家代理合作伙伴,与欧足联正式启动2016法国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2016欧洲杯将于明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10座城市举行,届时将有24支球队参加,一共进行51场比赛的较量。在发布会上,欧足联和盛开体育共同授予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黄健翔和孟非,著名演员张卫健,著名歌手组合羽泉以及著名电台主持MIKE-D等七位嘉宾2016欧洲杯“中国官方球迷代表(CHINA TRUE FANS)”的称号,明年6月他们将随盛开体育欧洲杯官方球迷观赛团前往法国,与中国球迷一道在现场为欧洲杯喝彩。

 

  “我出生在1968年,但依然在踢球,每周起码一到两场,而且现在打全场问题还不大”在新闻发布会后,白岩松谈起了自己对于“True Fans”的理解,“为了在踢球的时候不受伤,我每周还要跑五天步。”展望明年的欧洲杯,白岩松表示自己一直在期待一个历史性的画面,那就是“一个捧得过冠军杯的队长以欧足联主席的身份为在自己的祖国为自己的母队颁奖”,无疑,这位名嘴口中的队长就是普拉蒂尼,而那支夺冠球队就是法国。“法国已经到了一个要出成绩的时候了,而普拉蒂尼把自己最好的国家队生涯给了欧洲杯,”白岩松感慨说。

  同样作为真球迷的代表,著名演员张卫健感慨自己从小就喜欢足球,但却因为“身高差了一点点”而与这项运动无缘。说起自己的喜爱的球员和球队,张卫健如数家珍地给出了“皇家马德里、曼联、曼城、贝克汉姆和齐达内”这些响当当的名字。说起明年的法国欧洲杯之旅,张卫健透露自己不但会去看球,而且还要探亲。细说起来大家才知道,原来张卫健太太张茜的姐姐一直居住在法国,明年夫妻俩既可以享受欧洲杯的足球盛宴,还能顺道看望姐姐,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2016年法国将迎来非常重要的一年,将于明年在10座城市第三次举办欧洲杯这项国际知名赛事,此前法国曾在1960年和1984年承办过欧洲杯。2016欧洲杯将在全世界的23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观看每场比赛的电视观众数量大约为1.4亿。同时2016欧洲杯是欧洲在明年的最大规模赛事,届时各个体育场将迎来250万名观众,其中包括100万国外观众。2016欧洲杯的开幕式及决赛都将在美丽的首都巴黎举办。在第一场比赛和决赛之间,每座承办城市都将迎来至少4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6&paper.cmsUrl= report 2421 (搜狐体育郭健9月1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欧足联、法国大使馆和盛开体育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联合举办2016法国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中国区(含港澳台地区)启动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获赠欧洲杯门票 白岩松荣膺“中国真球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