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黄博文怒轰世界波 恒大暂1-1柏太阳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2015亚冠联赛迎来1/4决赛次回合的角逐。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柏太阳神。上半时,柏太阳神通过定位球由克里斯蒂亚诺头球先得一分。随后,黄博文用一记齐达内式的“天外飞仙”扳平比分。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1平,恒大总比分以4-2领先。

  三周前,广州恒大在客场干净利落的以3-1痛击柏太阳神,牢牢掌握晋级的主动权。恒大近5次面对柏队,取得4胜1平不败战绩,心理优势明显。从过往战绩来看,进入亚冠淘汰赛,恒大只要首回合取胜,最终都能顺利过关。恒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将近4个月保持不败,球队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5月20日亚冠16强战首回合,客场1-2不敌城南FC的比赛中。恒大此役以最强阵出战,郑智、保利尼奥和黄博文坐镇中场,伤愈复出的埃尔克森与高拉特和郑龙组成攻击三叉戟。

  比赛伊始,总比分领先的恒大踢得不够兴奋。第3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郑龙斜传禁区,埃尔克森甩头攻门但没能顶在球门范围内。第9分钟,柏太阳神发出角球,金昌洙头球攻门同样没能顶正。第10分钟,张琳芃滑铲动作较大,但主裁判并未掏牌,而克里斯蒂亚诺因不满判罚结果被口头警告。第12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随即将球传入禁区,恒大盯人不紧,克里斯蒂亚诺用一记强有力的甩头攻门叩开恒大的城门,恒大0-1落后(总比分3-2)!

  第14分钟,郑龙在禁区左侧两人包夹中闪开空当,起脚劲射被门将用指尖稍稍蹭出横梁。第19分钟,恒大前场做出精彩配合,高拉特送出一脚直塞,郑龙形成单刀,但挑射擦着立柱偏出,错失扳平良机!第23分钟,埃尔克森将自己创造出来的任意球射在人墙上。第24分钟,恒大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的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恒大两个边路连续传中,但最后保利尼奥的头球没顶正部位。随后,黄博文接埃尔克森的做球,左脚打门被后卫封堵。

  第30分钟,郑智转移球送至禁区前沿,黄博文不等皮球落地,抡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恒大将比分扳为1-1(总比分4-2)!这球与齐达内的经典之作“天外飞仙”有异曲同工之妙,黄博文本赛季亚冠已经打进两记技惊四座的远射。扳平比分后,恒大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6分钟,郑龙小角度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张琳芃的射门原本偏地有些离谱,但球打在郑龙身上形成折射,险些弹入球门。第40分钟,郑智外围的远射虽然偏出目标,但却提振士气。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1平。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C)、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7-郑龙、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替补:22-李帅、3-梅方、17-刘健、20-于汉超、21-赵旭日、29-郜林、35-李学鹏。

  柏太阳神首发(4-5-1):21-管野孝宪;27-金昌洙、4-铃木大辅、13-爱德华多、6-山中亮辅;7-大谷秀和(C)、8-茨田阳生;25-小林祐介、15-武富孝介、9-工藤壮人;30-克里斯蒂亚诺;

  替补:1-桐畑和繁、3-近藤直也、10-大津佑树、23-今井智基、26-太田彻郎、28-栗泽僚一、77-埃德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2538.shtml report 2155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2015亚冠联赛迎来1/4决赛次回合的角逐。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柏太阳神。上半时,柏太阳神通过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