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世界波致敬齐祖 斯帅狂赞之人佩兰看到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主场同柏太阳神的亚冠,黄博文轰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让人拍案叫绝!黄博文的这脚凌空抽射,让人想到法国天王齐达内在欧冠决赛里,为皇马攻入的那记世界波。黄博文也以这样的方式向齐祖致敬!本赛季里,黄博文的发挥愈发的出彩,他也成为助恒大前进的关键先生。不知佩兰看到黄博文如此神勇的状态会作何感想?是否会在同卡塔尔的生死大战里将他招入。

  本赛季里,黄博文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他在场上攻守兼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博文联赛出场23次,贡献1球5助攻;他在亚冠则出场9次,贡献2球4助攻,表现着实浓墨重彩。黄博文的出色发挥,令恒大的中场更加强悍。

  恒大亚冠1/8决赛面对城南FC时,黄博文便曾贡献精彩入球。首回合比赛,当恒大以0-1落后的情况下,黄博文同于汉超进行简单的撞墙式配合,随后以精彩的电梯球攻入城南FC队的球门,助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也帮助恒大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为球队淘汰城南FC挺近八强奠定坚实基础。

  上周的中超天王山战役,恒大客场以3-0大胜上港之战,黄博文则依然有着精彩的表现。黄博文策动了恒大队的前两粒入球,而且和保利尼奥以强悍的中场防守,联袂扼杀了上港核心孔卡的发挥,这亦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场比赛后,斯科拉里便对黄博文给予极高的评价,称赞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此番恒大主场迎战柏太阳神,赛前人们普遍认为恒大晋级四强已无悬念。克里斯蒂亚诺的头槌破门,也令比赛重新步入紧张的局势。关键时刻,又是黄博文攻入精彩的世界波,助恒大及时稳定住了局势。当时黄博文接到郑智的传中球时,不等皮球落地便直接凌空抽射,径自将球轰入了对手球门!恒大凭借着黄博文的这记世界波,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1-1,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黄博文攻入的世界波,也让人想到齐达内在2001/2002赛季欧冠决赛,面对勒沃库森队的绝杀球。看到黄博文的世界波,主帅斯科拉里情绪也难以自已,激动的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

  随着郑智年龄的增大,恒大也必须要寻找他的接班人。如今黄博文的状态愈发出色,想必也会令恒大无比的欣喜,郑智终于后继有人!黄博文攻守兼备的球风,以及近来火热的状态,正在成为恒大新的中场铁闸。

  看到黄博文的状态如此火热,不知国足主帅佩兰是何滋味?目前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形势严峻,接下来便要客场挑战最强对手卡塔尔。那场比赛对国足来说没有退路,若遭败绩球队的出线前景便将不妙。这种情况下,佩兰应该考虑攻守兼备的黄博文,可以令国足的中场更加强悍。黄博文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帮助恒大向着双冠王的目标冲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5522.shtml report 46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