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黄博文世界波稳定军心 对手战术素养很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虽然首回合在客场赢了个3-1,但回到主场,恒大并未如首回合般全面压制对手。不仅先丢一球,恒大在下半时还一度遭到对手围攻。但最终,恒大带着首回合建立起的优势,如愿以偿地晋级四强。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表示:“料到比赛的艰难,柏太阳神是一支强队。虽然过程艰难,但顺利晋级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过程踢得非常艰难,但郑智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今天总体打得不错。其实,对手是一支战术素养非常高的强队,并不是由第一回合的比分所显示的那样,能够想到比赛过程会非常艰难。但能够拿到我们最想要的结果,这才是最重要的。”

  郑智坦言上半时一度感到急躁,知道扳平比分后才让心情平复。“刚开场时,我们缺乏耐心打得比较着急,老是想着把球直接送到对方半场。但扳平比分之后,我们的心情才逐渐平静下来,开始按照自己战术思路来打。我们今天创造出很多的机会,但临门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对于黄博文的那脚足以向齐祖致敬的“天外飞仙”,郑智直言:“进球的确是非常漂亮,但也非常重要。在0-1落后的情况下,黄博文能够通过一个漂亮进球稳定住军心,这粒进球来的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6495.shtml report 34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