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张琳芃要缝五六针 黄博文世界波全球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5日 广州 报道) 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4-2的成绩晋级东亚区决赛。打进关键进球的黄博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柏太阳神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这是一场很有质量的比赛。”

  斯科拉里发布会总结比赛的时候,对柏太阳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就像我们所期待的一样,这是一场很有质量的比赛,太阳神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在周末打了和上港的比赛,所以我们的体能受到的影响,我认为太阳神很强大。”

  张琳芃在本场比赛受伤下场,当时他对对手犯规险些引发场上冲突,没想到自己却因此受伤,斯科拉里解释说:“张琳芃的伤要在腿部缝五到六针,这就证明他不是有意的动作,他只是去争球。他用那样的动作去抢球是很正常的,这不是一个坏动作。他受伤了,下场了,我们不得不换其他球员。”

  黄博文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不过并没有影响他的上佳表现,他打进了一个精彩进球,但是黄博文始终无法进入国家队,对于自己的爱将不能入选国家队,斯科拉里说,“国家队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没有任何可以说的,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我所有队员的表现。尤其是以黄博文为代表的球员。”

  斯科拉里也解释了为什么要把黄博文放在边路,他说:“把黄博文放在右边的原因是他可以和郑智、保利尼奥在中场的后面形成一条线,让高拉特更加自由,可以更靠前。我相信,他的这个进球可以本周全世界最漂亮的三个进球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39&paper.cmsUrl= report 38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斯科拉里:张琳芃要缝五六针 不知国足为何不选黄博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