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被对手踩踏激发世界波 国足一直是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5日 广州 报道)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4-2的成绩晋级东亚区决赛。打进关键进球的黄博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观看的亚冠五佳进球刺激了他,才让他有这个精彩进球。

  黄博文在比赛中接到郑智的传球打入一记世界波,这个球也帮助恒大避免了主场输球的命运,他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对手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几天前的榜首大战让我们耗费来很多精力。现在晋级了,我们也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要奔着冠军去。刚才主教练也谈了这个球,我说我的腿上肿了,有两个钉子印,要是没有这两个钉子印就踢不出来了。”

  黄博文最近状态正佳,上轮击败上海上港,他被斯科拉里评为当场最佳,本场比赛又打进世界波。但是,黄博文始终不如国家队主帅佩兰的法眼,对此黄博文表示,“国家队是我的梦想,我也非常想去。可能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那么我就在俱乐部里表现好,每场比赛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就行了。”

  最近两场亚冠联赛黄博文都没有出现在自己擅长的后腰位置,斯科拉里把他放在了右边路,斯科拉里对此的解释是:“把黄博文放在右边的原因是他可以和郑智、保利尼奥在中场的后面形成一条线,让高拉特更加自由,可以更靠前。我相信,他的这个进球可以本周全世界最漂亮的三个进球之一。”

  黄博文的进球堪称是他本赛季的最佳进球,对于这个进球黄博文说:“今天在来球场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视频,那就是今年亚冠的五佳进球,里面也有我的一个,可能是这个刺激了我。赛后,他们也说,可能保利尼奥的能在今年排第一,另外的五佳里面我可能会有俩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40&paper.cmsUrl= report 39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黄博文:两个钉子印刺激我进球 国家队一直是梦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