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埃神欲回巅峰仍需努力 黄博文应该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1-1战平柏太阳神,也以4-2的总比分过关挺近四强。这场比赛结束后,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对恒大进行祝贺,恭喜恒大距离亚洲巅峰又近了一步。

  李毅对恒大队的发挥进行了点评,李毅表示埃神若想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尚需努力,黄博文则具备了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的能力,“恭喜恒大离亚冠冠军又进一步!埃神这场比赛告诉我们一个优秀的球员在受伤以后想要回到以前的巅峰状态还需要加倍的努力,另外以黄博文的能力和现在的状态国家队应该有他一席之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217921.shtml report 1378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1-1战平柏太阳神,也以4-2的总比分过关挺近四强。这场比赛结束后,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对恒大进行祝贺,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