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锋破荒!尤文攻击线苏醒 莫拉塔连4场欧冠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2-1,在新赛季国内赛场战绩不佳的尤文图斯在欧冠赛场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在这场客场对战英超领头羊的比赛中,队内的两名前锋莫拉塔与曼朱基奇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曼朱基奇在本场比赛只打门一次就收获了进球,而莫拉塔更是在最近的四场欧冠比赛中连场进球。

  新赛季开始以来,尤文图斯在国内赛场步履维艰,在联赛中先后输给了乌迪内斯与罗马,而在上周末对战切沃的比赛中,只是凭借着迪巴拉的点球逼平了对手。三战2负1平的战绩。积1分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16位。

  球队的两名主力前锋莫拉塔与曼朱基奇更是在前三场联赛中一无所获,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两人的压力颇大。此次欧冠客场面对曼城,媒体与球迷对于两人的进球前景十分悲观,要知道蓝月亮在新赛季开始以来还从未丢过球,队内孔帕尼、曼加拉以及奥塔门迪三名中后卫表现出色,成为了英超赛场前锋们的噩梦。

  开赛后,阿莱格里排出了442阵型,而不是媒体在赛前预测的352阵型,莫拉塔与曼朱基奇两人联决出现在锋线上。整个上半场,尤文在场面上没有优势,球队的中场对莫拉塔与曼朱基奇的支持不够,两人在整个上半场仅有一次打门来自莫拉塔,而克罗地亚锋霸则没有一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曼城凭借着一个乌龙球领先尤文,没有退路的老妇人也加强了进攻,而曼城队对自己的后防非常的自信,蓝月亮选择战略性的后撤,将中场让给了尤文。第70分钟,波巴在前场左侧得球,他瞄了一眼禁区,曼朱基奇机敏前插,波巴一个斜传吊入禁区,曼朱基奇的右腿碰到了皮球,皮球击中的球门右侧的立柱的内侧弹进了球门。而这也是曼朱基奇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

  客场获得一个平局对于尤近况不佳的尤文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莫拉塔却想延续自己最近四场欧冠比赛连场进球的纪录。他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在禁区前一脚弧线射门击中了球门左侧的立柱内侧,皮球也弹进了球门。

  尤文凭借着两大锋霸的赛季处子球收获了赛季的首胜,没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结果了。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将很有可能是本赛季的转折点,尤文图斯将会凤凰涅槃的归来。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29798.shtml report 40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