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恒大胜鲁能无奈的对手 重现13赛季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恒大主场被逼平,两回合4比2柏太阳神

  不慌不忙 晋级四强

  本报记者 左海涛

  九月中旬,中超联赛的争冠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不过广州恒大,还有一项更具挑战的任务——亚冠联赛。昨晚,尽管开场12分钟就被克里斯蒂亚诺利用任意球打入一球,但恒大在接下来没有慌乱,黄博文第30分钟接郑智传中打入凌空世界波,帮助恒大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两回合总比分4比2挺进亚冠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来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的胜者。

  9月12日,恒大3比0上港领跑中超联赛。回到亚冠赛场,尽管恒大的主场有着“惹不起”的习惯,但手握首回合客场3比1的优势,恒大选择了更为经济实惠的打法。恒大罕见派出了黄博文、保利尼奥、郑智的三后腰组合,保守的阵容让恒大吃到了苦头,第12分钟便被对手破门。第30分钟,黄博文接郑智传球以一记凌空世界波扳平比分。

  加上昨晚的比赛,恒大在与柏太阳神的六次交锋中,取得了四胜两平的战绩,这个令鲁能无可奈何的对手,在恒大面前竟然被打没了脾气,恒大继2013赛季之后,又一次在亚冠淘汰赛中淘汰对手,可谓实打实的“柏太阳神克星”。

  近期逐渐摆脱疲劳、伤病的恒大,已经踏上了开足马力冲击双冠的高速公路,自打“大菲尔”入主恒大后,恒大更是还没有尝过输球滋味,不得不说,这样的恒大已经开始重现2013赛季的统治力,鲁能要想在联赛上冲击对手,若缺乏狠劲和秩序,恐怕真玩不转。

  八天双线战三场

  鲁能恒大很公平

  继2013年之后,恒大又一次挺进了亚冠四强,就拿为中超争光这一点来说,值得中国球迷祝贺。本赛季的恒大将终极目标定位于亚冠冠军,不过在联赛上,他们也丝毫没有放松,25轮战罢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领先鲁能5分。晋级亚冠四强后,恒大将在10月份迎来一波八天三赛的联赛、亚冠赛程,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在这八天内,同样将出战双线三场,不同的是,鲁能出战的是联赛、足协杯。

  9月30日,恒大将踏上亚冠东亚区决赛的首回合赛场,主场出战,对手是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的胜者。而进入10月份,恒大将于17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于21日迎来亚冠东亚区决赛次回合的 较量,于25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则17日主场战人和,21日客场战舜天,25日客场战恒大。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1日那一天,东亚区决赛次回合较量将直接决定恒大的亚冠前途。鲁能则同日客场挑战舜天。结合恒大如今最期待的就是亚冠冠军,鲁能争冠的最大希望则在于足协杯,那一天,恒大与鲁能势必将在亚冠、足协杯的半决赛赛场拼尽全力。

  10月25日恒大与鲁能的联赛决战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鲁能在天河体育场从未获得胜利,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左右联赛冠军的走势。八天内双线三场比赛,将决定恒大、鲁能的赛季成败,不过从赛程上来讲,这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37665.shtml report 2025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恒大主场被逼平,两回合4比2柏太阳神不慌不忙晋级四强本报记者左海涛九月中旬,中超联赛的争冠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不过广州恒大,还有一项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