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再进四强奖金至少2000万 张琳芃要缝五六针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中,广州恒大1比1战平柏太阳神。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4比2的总比分还是保证恒大顺利晋级亚冠四强。

  在去年的1/4决赛中,恒大曾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今年目标双冠的恒大自然希望尽快跨过柏太阳神这道坎。客场1比3的比分虽然让恒大在次回合有了更多的底气,但他们在昨晚的比赛中并不轻松。

  柏太阳神开场不久后就取得进球,随后恒大对对手展开围攻之势,并凭借黄博文的世界波扳平比分。易边再战,恒大的状态和体能有所下降,加之柏太阳神殊死一搏,恒大在场上逐渐转为守势。

  最终,双方谁也没能改写比分,恒大时隔两年再进四强。晋级也让恒大球员收获重奖,根据恒大今年的亚冠奖金方案,球队在进四强后至少能获得2000万元的奖金。

  恒大在胜利的喜悦之下也有阴影,那就是两员大将的伤势。张琳芃和进球功臣黄博文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显得并不那么高兴,据老帅透露,张琳芃的腿要缝五六针。“黄博文的进球是本周全世界最漂亮的3个进球之一。”斯帅没有过多谈及晋级之事,反而对柏太阳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恒大亚冠半决赛的对手为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之间的胜者。半决赛两回合赛事分别在9月30日与10月21日进行,恒大先主后客。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39428.shtml report 1350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中,广州恒大1比1战平柏太阳神。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4比2的总比分还是保证恒大顺利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