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菜鸟见义勇为获赞扬 砸碎车窗救出翻车女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雷尔 

  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菜鸟蒙特雷斯-哈雷尔今天早些时候,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园附近,见义勇为救下了一名翻车的女性。据悉,当时这位女士的汽车完全倾覆,并且还冒着浓烟,场面一度十分危险。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是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一位记者,他在推特上写到,“前路易斯维尔大学锋将蒙特雷斯-哈雷尔刚刚从一辆翻倒的汽车中救出一名女性。该汽车倾覆的地点恰好就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园附近,且冒着滚滚浓烟。”

  “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哈雷尔砸碎了车窗(救出女子),并跑到附近的商户,要来了一个灭火器,之后,他还留在现场等待赶来救援的消防员。”

  事实上,哈雷尔过去一年就曾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打球。今年的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而在随后的夏季联赛中,哈雷尔表现的相当突出,场均有16.5分8篮板1.3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

  还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哈雷尔与火箭的续约终于完成,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双方签订的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如今,哈雷尔尚没有就与火箭签约的事宜表态。但他已经凭借自己见义勇为的事迹,登上了媒体头条。有媒体甚至调侃道,“如果将来哈雷尔无法在火箭赢得一席之地,他或许可以考虑换行改作消防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39460.shtml report 1146 哈雷尔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菜鸟蒙特雷斯-哈雷尔今天早些时候,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园附近,见义勇为救下了一名翻车的女性。据悉,当时这位女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