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惨目忍睹!曼联大将被铲断腿 赛后在更衣室痛哭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曼联客场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虽然红魔由德佩首开纪录,但埃因霍温随后连扳两球赢下比赛。重回欧冠的第一场就被对手逆转,这对于曼联来说着实可惜,不过比起输球,后防大将卢克肖的断腿似乎对于红魔的打击更大。

  

  卢克肖在第15分钟遭遇对方后卫莫雷诺的一记爆铲,随后倒地不起,曼联队医进入场内给其输氧,最终卢克肖被担架抬下了场。据悉,卢克肖的右腿两处骨折,将接受手术,或将缺阵4-6个月,甚至面临赛季报销的可能。曼联主帅范加尔透露:卢克肖赛后在更衣室戴着氧气罩失声痛哭。

  

  肇事者莫雷诺赛后表示了歉意,他说:“我感到很抱歉,世界杯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感受,我知道他的痛楚,我真不想伤害卢克肖的,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曼联队友斯莫林、德赫亚、阿什利-扬、埃雷拉和菲尔琼斯等人纷纷在第一时间发推祝福卢克肖早日康复,卢克肖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谢了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的短信,文字无法描述我有多难过。我的恢复之路从现在开始,归来时我会变得更强壮。”

  

  英国名哨格拉汉姆-波尔在点评卢克肖被铲倒时说:“莫雷诺完全是一次非常恶劣的犯规,这完全应该是红牌+点球的犯规。如果你看慢动作的话,你的心又会一紧,这次铲球性质太过恶劣了,里佐利做了一次非常大错误的判罚,这不但伤害到了卢克-肖,伤害到了曼联队,也可能最终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47877.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曼联客场挑战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虽然红魔由德佩首开纪录,但埃因霍温随后连扳两球赢下比赛。重回欧冠的第一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