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挺魔兽仍是最佳中锋 劳森贝弗利将竞争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如今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同时在他看来,到目前为止,还未确定劳森和贝弗利谁将成为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笔运作就是,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

  在麦克海尔看来,劳森能够给火箭带来帮助。“劳森所做的事情,都是我们进攻体系所需要的,一切看来都很不错。”麦克海尔说道。

  不仅如此,麦克海尔还认为,劳森在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体系下打得很好,而如今火箭的情况与之有些相似。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劳森有很大机会将成为火箭新赛季的首发控卫,而贝弗利则会沦为替补。对于新赛季控卫位置的竞争,麦克海尔表示,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劳森和贝弗利将会为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去竞争。

  除此以外,麦克海尔还谈到了对于霍华德的看法。尽管近年来霍华德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状态相比巅峰期有所下滑,不过麦克海尔依然认为,霍华德是联盟如今最好的中锋。“霍华德不仅有能力得分,同时他也一直能够去影响比赛走势。”麦克海尔坦言。

  同时据麦克海尔透露,新赛季卡佩拉将会成为霍华德的主要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箭刚刚与次轮新秀哈雷尔达成签约协议。对此,麦克海尔给予了证实。“他今天刚刚签约。我认为,他在明天或者后天将会来到球队。”麦克海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53130.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如今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同时在他看来,到目前为止,还未确定劳森和贝弗利谁将成为火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