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尔斯:曼联缺少顶级前锋 范加尔一决定大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输给埃因霍温再次暴露了曼联锋无力的问题
输给埃因霍温再次暴露了曼联锋无力的问题

  欧冠小组赛首战,曼联遭遇滑铁卢,1-2负于埃因霍温让红魔遭受了英国媒体的漫天批评,而据《天空体育》消息,两大名宿约克和斯科尔斯也站出来批评老东家。

  在谈到曼联的比赛时,昔日黑风双煞之一的约克表示,“我认为埃因霍温踢的还不错,他们也配得上这样的结果,我敢肯定,这样的一场失败对于曼联打击很大,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都掌控了比赛,可是却因为松懈葬送了胜利。我认为曼联球员还是不成熟,在这种水平的比赛里,你不能犯错,否则的话,必然付出代价。输球也相当于警钟,在欧冠里,你需要抓住机会,曼联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曼联都保持了一个高控球率,但是来到前场后,却没有应该有的效果,这是曼联必须解决的,否则这将是他们失去卢克-肖后的另外一个打击。”

  斯科尔斯则批评起曼联的引援,他认为球队缺少能够进球的中锋,“现在这支曼联唯一的问题就是缺少进球,缺少那种能够保证稳定进球的顶级中锋。去年,范加尔说他的阵容并不平衡,现在没有顶级前锋了,我认为球队的阵容更加不平衡。”

  “曼联让三四名前锋都离开了,我认为如果可以留下范佩西或者埃尔南德斯,那么球队的阵容看起来将非常强大。他们都是能够进球的前锋,马夏尔替补出场才真正有威胁,我认为放走那些射手真的犯了错误,除此之外,我还是认为球队今晚的表现让人鼓舞。”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58387.shtml report 1464 输给埃因霍温再次暴露了曼联锋无力的问题欧冠小组赛首战,曼联遭遇滑铁卢,1-2负于埃因霍温让红魔遭受了英国媒体的漫天批评,而据《天空体育》消息,两大名宿约克和斯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