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获赞乃火箭防守蛇头 满足一点可锁首发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新援劳森在新赛季有望成为火箭防守端的“蛇头”。

  今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尽管此前场外麻烦不断,但是从实力上来看,劳森依然是一位出色的控卫球员。

  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到来,提升了火箭后场实力,对此,哈登曾给予认可。在麦克海尔看来,劳森能够在火箭找回昔日状态。

  “与之前相比,上赛季劳森只是打出了平均水准,”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希望劳森能够做他擅长的事情,冲击内线,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以及得分等等。”

  此前麦克海尔曾表示,对于劳森是否是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的情况,自己如今还未确定。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劳森能够打出上赛季之前的水准,那么他将有望锁定首发控卫的位置。

  在乔治-卡尔执教掘金期间,劳森场均能送出13.2分5.3次助攻1.1次抢断。在麦克海尔看来,如果劳森能恢复到这样的水准,那么他将能够成为火箭防守端的“蛇头”。

  “自从德拉季奇之后,他可能是我们球队所拥有的最好的冲击内线制造杀伤的球员。他能够送出各种传球。同时他也可以做出很好的回防。在防守中,他有望成为蛇头。他能够做到这些,我有见过。如果他最终完成这一切,那么对于我们来说,这真的很适合。”麦克海尔坦言。

  除此以外,麦克海尔还谈到了有关新秀德克尔的情况。在麦克海尔看来,德克尔新赛季也可能会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从此前情况来看,在球场上,德克尔主要胜任的是小前锋角色。

  “你一直看到我都是在外线,”德克尔说道,“不过不论球队将我放在任何位置,我都会认为没有问题。我相信自己。”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72432.shtml report 1341 劳森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新援劳森在新赛季有望成为火箭防守端的“蛇头”。今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