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百场欲挑落红狼 升级版罗马能否狙击巴萨?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将上演一场重头戏,托蒂领衔的红狼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萨,两队曾在2001-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巅峰的罗马客场1-1战平巴萨,回到主场则3-0痛击对手。不过如今的巴萨已经今非昔比,拥有MSN超强进攻组合的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卫冕欧冠冠军。

  

  梅西和托蒂

  这个夏天罗马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埃及梅西萨拉赫、波黑射手哲科,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和法国后卫迪涅的加盟使得红狼的实力相比上赛季更进一步。罗马最近十场5胜3平2负,其中意甲联赛2胜1平,包括主场2-1击败上届意甲冠军欧冠亚军的尤文,球队最近5场比赛4胜1平,这给了罗马主场狙击巴萨的底气。

  

  两队在甘伯杯上交手

  巴萨最近10场4胜3平3负,虽然在西甲已经取得了三连胜高居联赛榜首,但每一场胜利都只是一球小胜,球队的状态还在缓慢的复苏之中,上一轮西甲客场2-1逆转马竞证明巴萨已经逐渐回暖。巴萨上一次欧冠做客罗马输了个0-3,不过那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参考意义不大。而在今年8月6日的甘伯杯上巴萨主场3-0击败了罗马报了十几年前的一箭之仇,内马尔、梅西和拉基蒂奇分别为球队建功。

  

  梅西怒掐姆比瓦脖子

  如今的罗马阵中大牌球员并不多,老将托蒂很可能成为替补奇兵,中场德罗西和凯塔的组合虽然经验老道,但能否顶住MSN的轮番冲击还得打个问号。不过球队在进攻端有埃及萨拉赫和哲科这两个新援可以期待,埃及梅西这一次将面对真正的梅西,拥有出众的速度和边路突破能力的萨拉赫或许能给防线不整的巴萨带来些许威胁。

  

  梅西将迎来欧冠百场

  此外对阵旧主也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前罗马主帅恩里克将带领巴萨再次回到奥林匹克体育场,而罗马中场大将凯塔也将面对老东家巴萨。不过这一场比赛的最大主角毫无疑问将是梅西,小跳蚤将迎来他的欧冠百场比赛,此前99战他率队获得58胜27平14负,拿到4次冠军,并打入77球和C罗并列第一,不过在C罗今天凌晨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只能退居第二,本场比赛梅西会否和C罗遥相呼应再次对飙进球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84315.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将上演一场重头戏,托蒂领衔的红狼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萨,两队曾在2001-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巅峰的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