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想离开上港是谣言 称从未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来源:新民晚报
 

  孔卡想要离开上海?昨天下午,一条有关上港队中场核心的离队传言迅速在网上发酵。某巴西网站称孔卡和家人很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要返回巴西联赛。对此,孔卡表现得相当愤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家人在上海生活得非常好,没有想要离开的打算。我和我的律师要追究该新闻源的法律责任。”

  爆料的是一家巴西网站,昨天他们宣称孔卡希望在明年重新返回巴西联赛效力。他与上海上港的缘分,也许只能维持一个赛季。而原因主要是孔卡对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感到不满,他们在上海的生活也不尽如人意,妻子葆拉一直希望孔卡回到巴西或者阿根廷联赛效力。

  这家网站还煞有介事地表示,孔卡回归巴西的首选不再是老东家弗鲁米嫩塞,而是另一家巴西豪门弗拉门戈。除此之外,其他的几支强队包括米内罗竞技、国际、圣保罗、格雷米奥、科林蒂安都向孔卡抛出了橄榄枝,因为这些球队对创造型的中场球员非常渴求。

  联赛进入尾声,正是争冠的最关键阶段,被这样的传闻包围,对上港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一向喜欢保持沉默的上港俱乐部,昨天下午也迅速作出回应:“经核实这是一条不实报道。孔卡对此非常愤怒,他说,他并未接受过任何巴西媒体的采访,也没有想要离开的打算。今日流传出此消息的所谓巴西媒体,实则为一个球迷网站。前几日,他刚接受过上海媒体的专访,自己和家人在上海生活得非常好,请大家放心!”

  对孔卡和他的家庭而言,离开南美洲来到遥远的中国,确实会碰到不少问题。不过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踢中超,对生活方面的某些不便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预期和准备。而在上海,孔卡一家的生活还是相当开心的,他们住在陆家嘴的繁华地段,在这也有一些巴西朋友,孩子在条件很好的国际学校,包括能吃到正宗的巴西烤肉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92350.shtml report 1120 孔卡想要离开上海?昨天下午,一条有关上港队中场核心的离队传言迅速在网上发酵。某巴西网站称孔卡和家人很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要返回巴西联赛。对此,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