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拿过上海赛冠军 对手看我应该会抖一抖

来源:新民晚报

  又见丁俊晖。昨日,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赛启幕,球迷们雨夜相约,为“丁丁”加油。不负众望,丁俊晖5比1大胜老将麦克马努斯,晋级16强。

  丁俊晖有些大不同了。

  身型上,熟悉的人一看,都不约而同:“哎呀,你瘦了。”这话,小丁爱听。过去几个月,格外控制饮食摄入,“我非常注意自己的体重。体重控制了,人的精神面貌也更好些。”丁俊晖,瘦了4公斤。

  丁俊晖的比赛“制服”,也焕然一新。深蓝背心、深蓝长裤,这套行头是小丁为新赛季特别打造的,他说:“希望这件衣服能带给我好运,今年能有不一样的成绩。”

  更重要的是,丁俊晖的“风格”似乎也变了。不见往日的寡言与矜持,他破天荒地豪迈起来。有人问起小丁下一轮的对手瑞恩·戴,后者在上海有过不俗战绩,丁俊晖霸气十足作答:“毕竟我也得过上海赛的冠军,他看到我应该会抖一抖。”

  28岁,丁俊晖成名十余年。他沉沉浮浮,获得了众多排名赛冠军,却始终与世锦赛的王冠有些距离。上海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二站排名赛,丁俊晖的新一季,也会一如他的面貌,惊喜连连?

  华心怡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98147.shtml report 826 又见丁俊晖。昨日,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赛启幕,球迷们雨夜相约,为“丁丁”加油。不负众望,丁俊晖5比1大胜老将麦克马努斯,晋级16强。丁俊晖有些大不同了。身型上,熟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