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陪同蔡振华赴热刺考察 感慨:一切历历在目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批赴英人员和刘晓明大使合影
第一批赴英人员和刘晓明大使合影

  9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李铁抵达伦敦,陪同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前往英超球队热刺进行参观考察。

  李铁感慨,英国现在有点儿冷,但是重回英国的感觉很好,以往发生的一切仍历历在目。

蔡振华主席和刘晓明大使互赠礼物
蔡振华主席和刘晓明大使互赠礼物

  第一批赴英人员由蔡振华带领,于昨天下午两点出发前往伦敦,赴英人员抵达伦敦后随即前往中国驻英国大使官邸,受到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的亲切接待。大使就足球运动普及发展与来访人员进行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刘晓明大使为来访人员安排了晚宴。

  今天,李铁将陪同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前往英超劲旅热刺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考察,同行人员还有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 、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外事部主任王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298617.shtml report 1289 第一批赴英人员和刘晓明大使合影9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李铁抵达伦敦,陪同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前往英超球队热刺进行参观考察。李铁感慨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