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运会男子个人唐韦星冠军柯洁银牌 杨鼎新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16日,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职业男子个人赛全部结束,柯洁在积分循环赛7战全胜,但是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不敌唐韦星获得亚军,唐韦星夺冠摘得金牌,杨鼎新获得铜牌,江维杰、时越等获得第四-八名。

  共42名棋手参加男子个人赛,分为A、B两组,7轮后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两个小组第二争夺季军,依次类推,排除前八名。

  积分循环赛第七轮,柯洁执黑胜李喆,是全场唯一的全胜选手,显示出超强的实力和状态。柯洁14分成为A组第一,本组积10分的有杨鼎新、邱峻、许嘉阳等三人,比较小分后2-4名为杨鼎新(58分)、许嘉阳(56分)、邱峻(50分),上述四人进入名次决赛。A组的黄云嵩小分64分最高,比小分第二的杨鼎新高6分,比名次第一的柯洁高14分,可惜多输了一盘棋无缘名次决赛。

  B组唐韦星击败严在明,原本同分的江维杰不敌钟文靖,唐韦星6胜1负排名本组第一。5胜2负积10分的有江维杰、钟文靖、时越、陈贤。其中江维杰小分62分,其余三人均为52分,再比较所欲对手最好名次,时越对过唐韦星,而其他两人没有,所以时越名列第三。陈贤和钟文靖继续比较了好几轮,最后陈贤幸运晋级,钟文靖无缘名次决赛。

  名次决赛结果:

  冠军战:唐韦星 胜 柯洁

  季军战:杨鼎新 胜 江维杰

  第五名争夺战:许嘉阳 负 时越

  第七名争夺战:邱峻 负 陈贤

  柯洁全部比赛只输了一盘棋,却是在决赛中,屈居亚军殊为可惜。

  职业男子个人赛最终排名如下:

  唐韦星(江苏)

  柯洁(云南)

  杨鼎新(重庆)

  江维杰(山东)

  时越(贵州)

  许嘉阳(贵州)

  陈贤(煤矿体协)

  邱峻(上海)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301757.shtml report 864 9月16日,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围棋职业男子个人赛全部结束,柯洁在积分循环赛7战全胜,但是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不敌唐韦星获得亚军,唐韦星夺冠摘得金牌,杨鼎新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