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挺国安:遗憾不能上场 会在看台上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前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尽管已经不在御林军效力,却仍然在关注着自己的老东家。他也通过微博为国安加油,号召球迷们赴现场为御林军鼓劲。

  费祖拉乌在微博上写道,“无法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很遗憾,但是我会在看台上支持他们。上一场比赛输球已经成为历史。球队需要支持,每个人都应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队,加油,国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307309.shtml report 702 前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尽管已经不在御林军效力,却仍然在关注着自己的老东家。他也通过微博为国安加油,号召球迷们赴现场为御林军鼓劲。费祖拉乌在微博上写道,“无法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