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球迷老爷爷癌症去世 1-7惨败夜抱金杯痛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巴西媒体透露,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巴西1-7惨败德国比赛中,看台上抱着仿制大力神杯哭泣的老爷爷费尔南德斯因癌症去世,享年60岁。

  费尔南德斯全名Clovis Acosta Fernandes,他也是最著名的巴西死忠球迷,甚至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球迷。自从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开始,每一届世界杯费尔南德斯都会远赴举办地,现场为巴西助威。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巴西1-7惨败德国之后,这位老爷爷的眼泪感动了全世界,随后他也把自己的仿制大力神杯送给了德国球迷,这一行为也被世人所称赞。

  在9年前,费尔南德斯被诊断已经罹患癌症,并长期与病魔斗争。尽管如此,他依旧来到了德国、南非等地为心爱的球队助威,但是三届世界杯上巴西国家队都未能夺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313537.shtml report 35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