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取10胜2平打造第1主场 工体已成中超百慕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主场以3-1轻取亚泰,同鲁能的差距缩小到仅有2分,依然存在着获得联赛前三进军亚冠的可能性。国安的主场再次展露出威力,助球队如愿取胜。赛季迄今,国安已经在主场取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优异的成绩打造中超第一主场。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4月19日主场0-3负于鲁能以来,国安在联赛里主场还未尝到过败绩。国安出众的主场战绩,也将是球队冲刺联赛前三的利器。

  近来国安的战绩起伏不定,本轮以3-1战胜亚泰前,国安曾遭遇到六轮不胜,六场比赛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正是这波低迷的势头,导致国安在联赛里掉队,排名从第一直线下滑到第四名。这也令国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基本梦碎,甚至连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都打上了一个问号。

  尽管国安的战绩存在起伏,但御林军的主场却一如既往的强势。赛季迄今,国安已经在中超打了12个主场,取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能够在国安主场带走积分的,也只有一个人和及上港2队,剩下的球队来到工体则无不缴械。本赛季里,国安的战绩能够稳定在前四,也同球队出色的主场战绩分不开的。

  中超主场排名第二的上港队,战绩为9胜1平2负,同国安的差距颇为明显。中超赛场上,同样主场不败的球队也只有恒大。但恒大队的主场战绩,则仅为6胜8平,同国安相比无疑相差甚远。尽管国安的处境不佳,但若球队能够把握好主场,那么仍然存在着进军前三的可能性。

  最后五轮比赛里,国安还剩下3个主场比赛,这对擅长主场作战的御林军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国安的三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舜天、富力和恒大。前两个对手,实力都明显逊色于国安,御林军凭借着魔鬼主场全取三分,应当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末轮同恒大之战,则是引人关注,或称为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大战。

  国安的强势主场战绩,不仅是本赛季。实际上,自从2014年4月19日,国安主场以0-3不敌鲁能后,御林军再也没有在主场尝到过败绩。毫无疑问,国安乃是全中超最擅长打主场的球队。对于冲击前三唯有华山一条路的国安来讲,只有将主场优势发挥到极致,方存在着超过鲁能的可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314989.shtml report 1679 国安3-1亚泰德扬破门挥手致意球迷国安主场以3-1轻取亚泰,同鲁能的差距缩小到仅有2分,依然存在着获得联赛前三进军亚冠的可能性。国安的主场再次展露出威力,助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