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本可进六七个 拿下剩余15分争取好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国安外援前锋德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国安本可以进6、7个球。

  客场输给辽宁,国安在争冠集团已经掉队,面对巨大的压力,国安在主场战胜亚泰,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美丽的比赛,国安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有很多漂亮的配合,“如果我们的机会和漂亮的配合都把握住,至少有五个、六个、七个进球。这场比赛前我要求队员们用团队去比赛,无论在哪个区域之内,我们都要做一个整体去比赛。”

  对于国安后面的比赛,曼萨诺说:“我对于我们的目标没有限制,我们想做到最好。如果说可以夺冠的话,我们去争取冠军;如果冠军不行的话,我们争取第二名。接下来还有15分可以拿,我们接下来的15分必须全部拿到手。我们也希望赛季结束后能够拿到最好的名次。如果是冠军最好,做不到也要为未来去拼搏。当然,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要做好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49&paper.cmsUrl= report 1389 国安3-1亚泰德扬破门挥手致意球迷(搜狐体育徐江9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