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不太看重个人帽子戏法 球队进亚冠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国安外援前锋德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德扬表示帽子戏法并不是自己看重的,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国安进入明年的亚冠联赛。

  在工体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德扬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在接受采访时,德扬说:“上轮联赛我们客场输给辽宁,球队上下承受着压力,这场比赛我们战胜对手,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继续追赶对手,我对帽子戏法并没有太看重,重要的是全队获得比赛的胜利,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晋级到明年的亚冠联赛。”

  对于目前全队所处的压力,德扬说:“我不看报也不看媒体说什么,所以不知道外界是怎么评价我们的,我知道过去两轮联赛我们只拿到1分,这个成绩不理想,球队也承受着压力,我们现在想的是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晋级到明年的亚冠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47&paper.cmsUrl= report 1307 国安3-1亚泰德扬破门挥手致意球迷(搜狐体育徐江9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德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