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七主力没上场 下轮战建业盼有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国安外援前锋德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表示输球是因为多名主力没有出场。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亚泰主帅胡里奥表示:“你们也知道我们今天七个主力没有在场上。我还是对场上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比赛有些时间段踢得非常好,甚至有可能把比分扳平,但国安队员个人能力决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对于自己球队的人员情况,亚泰主帅说:“球队场上有五六个来自青训体系的球员,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踢中超,他们也证明了我们的青训有很好的效果,他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在这个方面,我们可以说是取得了胜利。我们还会继续战斗,为了我们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我相信只要今后有这么多球员涌现出来,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不过,对于主力未出场,亚泰主帅随后表示:“我不能说他们上场就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他们在的话,我们的场上替补实力会更强一些。毕竟国安是中超的强队之一,就算首发都能够上场也不敢说就能赢得这场比赛。当然,我们这些主力球员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好的实力,他们没有比赛是因为红黄牌的停赛和伤病,接下来我们还有客场对河南的比赛,希望下一场能有更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50&paper.cmsUrl= report 1649 国安3-1亚泰德扬破门挥手致意球迷(搜狐体育徐江9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1完胜替补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亚泰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