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帽子戏法皇马开门红 队史进球仅差劳尔一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C罗就是那种喜欢让质疑者打脸的球员。继联赛单场5球之后,他又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4比0击败顿涅茨克,银河战舰新赛季欧冠首秀开门红。

  “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说我是差球员,现在打入了8个进球就是好球员了。”昨天比赛结束后,C罗的这句话足以让之前所有言语攻击他的人无颜以对。接连两场比赛一共打进8球,此前却是连着哑火,只能说为了现在的井喷,C罗之前积攒了太多的能量与怒火,而西班牙人与顿涅茨克矿工很不幸撞枪口上了。经此一役,葡萄牙人已经为皇马打进了322球,距离劳尔创造的皇马队史进球纪录323球仅差一球,改写历史的日子不远了。另外在与梅西的欧冠进球对决中,C罗也以80球领先打进77球的前者,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

  《阿斯报》称,C罗度过了其职业生涯最神奇魔幻的一周,同时也回报了主帅贝尼特斯的信任。确实,贝尼特斯现在乐得合不拢嘴,他说:“毋庸置疑,C罗就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对他抱有最大的尊重。”不过对于皇马而言美中不足的是,贝尔在比赛中因伤退场,贝尼特斯表示:“贝尔感觉自己的小腿不太舒服,所以我们必须等一两天来确定他的伤势,我们还是再等等看吧。拉莫斯跟瓦拉内只是被撞了下,我对他们的情况很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24102.shtml report 554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C罗就是那种喜欢让质疑者打脸的球员。继联赛单场5球之后,他又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4比0击败顿涅茨克,银河战舰新赛季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