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科斯塔破门小法传射威廉伤退 切尔西4-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2:45,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来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上半场比赛,阿扎尔罚丢点球,威廉任意球直接破门,奥斯卡点球帮助切尔西扩大领先,下半场,小法助攻迭戈-科斯塔进球,随后他又补射得手,最终切尔西4-0战胜特拉维夫马卡比,获得小组赛开门红,也是唯一一支在首轮拿分的英超球队。

  在欧冠三大杯的历史当中,两队从未有交锋记录。切尔西曾在01-02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第二轮的比赛当中与以色列的另外一支球队特拉维夫夏普尔有过2次交手记录,切尔西主场对手战成1-1,客场0-2负于对手。而特拉维夫马卡比此前在11-12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当中与英超的斯托克城有过2次交锋,但马卡比主客场分别以1-2和0-3的比分负于对手。切尔西最近的成绩非常糟糕,新赛季的5轮英超联赛中只取得1胜1平3负,进7球失12球的成绩,上轮联赛更是做客1-3完败给埃弗顿,这样的开局是切尔西29年最差,因此穆里尼奥希望在欧冠比赛迎来反弹。

  迭戈-科斯塔、马蒂奇、特里和伊万诺维奇都被调整出首发,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洛夫图斯-奇克就吃到一张黄牌。第5分钟,切尔西发动快速反击,雷米分球,威廉右路插入禁区,随后他被对方门将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扎尔主罚却将球踢高,切尔西错失领先机会。第10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前沿被本-哈伊姆放倒,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踢到人墙上。1分钟后,威廉右路传中,拉伊科维奇将球扑到。第15分钟,阿扎尔被绊倒,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威廉似传似射将球吊向禁区,双方没有球员碰到球,在弹地后,皮球窜入球门,切尔西主场1-0领先,这是巴西中场新赛季的首个进球。

  第18分钟,威廉受伤倒地,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第23分钟,迭戈-科斯塔登场替换下无法坚持比赛的威廉。第24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角球,加里-卡希尔头球攻门高出。第28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巴巴将球踢飞。第31分钟,客队开出右路任意球,无人盯防的扎哈维头球顶高,这是开场以来特拉维夫马卡比最好的机会。第33分钟,伊吉博对阿斯皮利奎塔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切尔西开出左路角球,拉伊科维奇将球打出禁区。1分钟后,奥斯卡一脚射门曾击中横梁,但是越位在先。第39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客队右路传中,祖玛将球解围。第47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被本-哈伊姆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奥斯卡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切尔西主场2-0领先。半场战罢,蓝军2球领先。

  第46分钟,切尔西开出左路角球,雷米争顶下来,祖玛再头球却犯规。第56分钟,列卡在禁区内一脚扫射稍稍出了底线。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将球吊入禁区,迭戈-科斯塔直接右脚抽射,皮球直入死角,切尔西主场3-0领先,DC大帝打入本赛季第2球,这也是他代表切尔西打入的欧冠首球。

  第62分钟,特拉维夫马卡比进攻,扎哈维一脚远射高出。第64分钟,切尔西进球功臣奥斯卡被换下,拉米雷斯替补出场。第69分钟,切尔西进攻,拉米雷斯在禁区线上一脚射门偏出底线。第72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连续突破后的打门击中对方球员后弹出底线。第74分钟,巴巴和奇克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方球员化解。1分钟后,客队高速反击,德扬禁区内一脚低射被贝戈维奇得到。第76分钟,特劳雷替换下威廉,本场也是特劳雷代表切尔西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也是第一位代表切尔西出场的布基纳法索球员。第78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将球分给雷米,后者左脚射门被挡出,法布雷加斯补射入网,切尔西4-0领先。第84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彩配合,特劳雷一脚左脚攻门高出。第87分钟,客队右路进攻,传到中路,伊吉博尔后点接应把球打飞,错过一次大好机会。最终,切尔西主场4-0横扫对手。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贝戈维奇;28-阿斯皮利奎塔,5-祖玛,24-卡希尔,6-巴巴;36-洛夫图斯-奇克(76分钟 特劳雷),4-法布雷加斯;22-威廉(23分钟 迭戈-科斯塔),8-奥斯卡(64分钟 拉米雷斯),10-阿扎尔;18-雷米

  特拉维夫马卡比(451):95-拉伊科维奇;20-哈鲁什,18-蒂比,3-什蓬金(&0分钟 德佩雷茨),26-本-哈伊姆;22-列卡,40-伊基博,24-米特洛维奇,6-阿尔伯曼,11-泰勒-本-哈伊姆(64分钟 米哈);7-扎哈维

  (黑曼巴)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切尔西
4-0
特拉维夫马卡比
 
统计名称
 
15
射门
7
5
射正
1
15
犯规
16
8
角球
2
3
越位
4
62%
控球率
38%
1
黄牌
3
0
红牌
0
1
扑救
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27347.shtml report 76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