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签锋卫摇摆人 曾被誉为肯塔基州第一高中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斯科蒂-霍普森已经与CBA佛山队签约。

  身高2米01的霍普森来自田纳西大学,现年26岁的他司职锋卫摇摆人。值得一提的是,霍普森年少成名,他曾在众星云集的勒布朗-詹姆斯技巧训练营大放异彩,还曾被誉为肯塔基州第一高中生。2008年头顶全美NO.5高中生头衔的霍普森加盟田纳西大学,但可惜霍普森除了得分外,在其他方面表现实在一般。

  2011年霍普森参加了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之后,霍普森前去土耳其打球。2014年3月底,骑士队宣布签下霍普森。霍普森一共只打了2场NBA比赛,场均出场3.4分钟交出0.5分0.5助攻0.5抢断的数据。

  2014年休赛期,悲催的霍普森先后经历4次交易,最终被国王队裁掉。上赛季,霍普森在西班牙打球。

  霍普森成为新赛季佛山队签下的首名外援。上周末,佛山队官方宣布签下3名球员--唐正东、李涛以及中华台北球员苏翊杰。

  上赛季,拥有3外援的佛山队最终取得18胜20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第10位,无缘季后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31339.shtml report 526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斯科蒂-霍普森已经与CBA佛山队签约。身高2米01的霍普森来自田纳西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