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伤病未愈难进训练营 琼斯或确保首发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休斯顿当地篮球名记马克-伯曼透露,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日前表示,球队内线大将莫泰尤纳斯的背伤仍没有痊愈,并且他也没有做好参加季前训练营的准备。有分析人士就认为,由于莫泰伤病难愈,新赛季开打后,泰伦斯-琼斯还会是火箭在4号位上的先发首选。

  “莫泰还无法参加训练营,未来我们仍需要观察他的情况。”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

  今年4月份,莫泰尤纳斯由于积劳成疾,不得不接受了背部修复手术,并因此赛季报销。尽管之前有消息称,莫泰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但是很显然,他的状态还远远不足以回到球场比赛。

  事实上,就在昨天,著名火箭专栏网站《梦幻舞步》曾刊载文章,对莫泰尤纳斯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文章认为,莫泰的背伤与霍华德在2012-13赛季的情况十分相似。新季,即便他复出以后,也应该从替补打起。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突破。整个常规赛,他代表火箭出战71场球,首发62次。另外,他场均得到12分5.9篮板,两项数据较之前两年,都有了明显提升。

  而现如今,莫泰无法及时归来,反倒让锋线上另一位小将泰伦斯-琼斯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尽管过去两个赛季,琼斯的发挥颇为起伏,并且也曾受到过伤病侵袭。但有分析人士却认为,如果不出意外,新季揭幕后,琼斯仍会是火箭4号位上的首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40011.shtml report 1149 莫泰尤纳斯北京时间9月17日,据休斯顿当地篮球名记马克-伯曼透露,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日前表示,球队内线大将莫泰尤纳斯的背伤仍没有痊愈,并且他也没有做好参加季前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