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穆里尼奥曾信奉巴萨主义 如今踢法太功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哈维表示尊重穆帅但讨厌他的足球风格
哈维表示尊重穆帅但讨厌他的足球风格

  曼联主帅范加尔得罪过不少足坛大牌球星,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日前就透露,在执教巴萨时,范加尔曾经羞辱过他,此外哈维还表达了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看法。

  范加尔1997年到2000年执教巴萨,并在1998年将哈维提拔至巴萨一线队,西班牙人在最后的10几年里为巴萨出场767次,铸就一段传奇。

  “我会永远记得他,但不包括坏的地方。有时候他会当着你的面羞辱你,然后第二天又告诉我‘你是齐达内。’这就是他的方式,一定程度上也有积极作用。”

  范加尔入主曼联后,曾多次将状态不好的大牌贬入预备队,哈维表示这样的此前他也有过这样的举动,“我就曾被他编入巴萨B队,这让我感到很沮丧。这是错误的,对于一个18岁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打上比赛。我不知道范加尔为什么让巴尔德斯去曼联,他们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两个人性格都非常强硬。”

  在范加尔执教巴萨时,穆里尼奥曾作为助手同样在巴萨俱乐部工作,在谈到狂人时,哈维表示:“我很尊重他,尽管我不认可他的足球风格。他帮了我3年,当时我们讲同一种语言,相信同样的信念。他在巴萨B队执教我们时,是按照巴萨的理念。不过现在看上去他走上了截然相反的道路——胜利高于一切,这不是我们的方式。不过我仍然尊重他,会在金球奖之类的颁奖礼上与他打招呼。”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41983.shtml report 1457 哈维表示尊重穆帅但讨厌他的足球风格曼联主帅范加尔得罪过不少足坛大牌球星,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日前就透露,在执教巴萨时,范加尔曾经羞辱过他,此外哈维还表达了自己对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