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外援冬季离队回欧洲 仅效力半赛季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9月15日,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c》的消息,天津泰达在今夏引进的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塔纳塞,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离开球队,他有望重返欧洲足坛,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升班马奥斯曼利体育(原名安卡拉体育)。这也意味着,塔纳塞与泰达的缘分,很可能仅有短短半个赛季而已。

  今年夏天,为了填补安德烈济尼奥和乔丹-吉尔离队留下的空白,泰达引进了塔纳塞和瓦格纳两名外援。其中,塔纳塞的头上顶着布加勒斯特星队长、罗马尼亚核心国脚的光环。然而,塔纳塞在泰达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在代表泰达出场的6轮比赛中,他的进球和助攻都是0,最近干脆被剥夺了上场资格,与他辉煌的履历明显不成正比。再加上泰达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更令塔纳塞在球队中的前途不甚乐观。《fanatic》评论称,当初塔纳塞加盟泰达时,他在收入上的确令一众罗马尼亚联赛球员羡慕,毕竟100万欧元的年薪在罗马尼亚国内可谓凤毛麟角;但当真正开始为泰达效力时,塔纳塞却猛然发现自己失去了太多东西,先是从原本的罗马尼亚铁打主力,到如今被国家队“抛弃”,塔纳塞接连缺席了与匈牙利和希腊的两场重要比赛;随后,又因为泰达连战不胜,塔纳塞随着球队一起沉沦,滑落到濒临降级的地步。要知道,半年前的塔纳塞还在布加勒斯特星风光无限,率队向联赛冠军和冠军杯资格发起冲击,对比现在的窘境,塔纳塞自然心有不甘。

  恰好在此时,土耳其球队奥斯曼利体育向塔纳塞发出了召唤,这对塔纳塞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奥斯曼利体育本赛季升上土超联赛,目前排名中游,拥有一定的实力,这肯定会为塔纳塞今后重返国家队增添砝码。此外,奥斯曼利体育还拥有塔纳塞在布加勒斯特星的老队友卢塞斯库和祖卡拉,塔纳塞有望在他们的帮助下重拾状态。

  《fanatic》称,奥斯曼利体育有望在冬季拿下塔纳塞,当然,这还需要他们与天津泰达进行沟通。当初加盟时,塔纳塞与泰达签订了为期两年外加续约条款的合同,在仍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除非泰达主动将其放弃,否则塔纳塞能否离队还真不好说。(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48169.shtml report 1413 当地时间9月15日,据罗马尼亚媒体《fanatic》的消息,天津泰达在今夏引进的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塔纳塞,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离开球队,他有望重返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