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大阪钢巴主帅提前庆祝染红 无缘首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日本大阪钢巴队在昨晚亚冠八强赛中,上演戏剧性的一幕,在最后一刻秒杀韩国全北现代队,时隔8年后再度晋级四强。该队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因为太过兴奋,乐极生悲,提前冲进球场庆祝,被当值主裁判掏牌直接罚上看台,他将无法在现场指挥预定30日与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半决赛。有意思的是,与长谷川健志一样懊悔的还有日本男足主帅哈利霍维奇,他为了备战世界杯第二轮亚洲预选赛,也亲临现场考察队员,但在双方踢成2比2时就提前离场,错过了米仓恒贵打进制胜球的精彩一幕。

  柏太阳神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败给广州恒大,大阪钢巴队成为唯一有希望冲进亚冠杯四强的日本球队。后卫米仓恒贵在昨晚拯救了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队,他在双方维持着2比2的比分僵局时,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的第48分钟,踢进制胜的一球。站在场边的主教练长谷川健太竟然欣喜若狂地冲入球场,和队员们庆祝胜利,被主裁判当即掏牌罚上看台。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他将无法现场指挥30日大阪钢巴队和广州恒大的首回合比赛。在赛后,无法出席例行记者会的长谷川健太在采访区见到一众媒体,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苦笑着自嘲道:“(被罚上看台后)无法尽到作为主教练的职责,只好一切都拜托队员们。(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会在看台上全力为队伍加油的!”他的爱将岩下见状也忍不住爆笑起来:“以往总是教练提醒我,要保持冷静。现在我对他收到了退场处分一事,拒绝回应,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足主帅哈利霍维奇也在当天来到现场观看了此役,但在双方踢成2比2时离开,错过了米仓恒贵力挽狂澜的一幕。哈利霍维奇在离场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提前为大阪钢巴队“落败”感伤:“如果亚冠杯没有一支日本球队打入四强的话,对于整个日本足球界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很遗憾。”

  对于长谷川健太教练的头脑发热引发的“乐极生悲事件”,日本球迷的看法也是各有不同。一些人指出,下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至关重要:“教练真是太荒唐了”,“值得兴奋成这个样子?又不是夺冠。”但多数的日本球迷都持乐观宽容的态度:“健太教练太有意思了,看他懊悔的样子太搞笑了(长谷川健太平时以严厉认真的执教风格闻名)”,“比赛前教练一直可以指导队员的训练备战,比赛时在看台远程指挥也不会产生致命影响”,“大阪钢巴已经身经百战,教练被罚场外亦不会动摇军心。”比起长谷川健太,日本球迷对哈利霍维奇的提前离场尤为不满:“既然来了现场,居然不看完比赛,太敷衍了事了”,“既然只是为考察国家队球员的表现而来,(没有看完比赛的前提下)不要妄自评论结果”,“他执教日本队以来未见起色,不看好他有多大能耐。”一些舆论盛传哈利霍维奇离场的瞬间大阪钢巴队正好进球,而且对其不召老将远藤保仁进国家队耿耿于怀,因此不少人讽道:“他应该尽早下课”,“谢谢他提前离开,大阪队才迎来绝境中的胜利。”(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50533.shtml report 1765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日本大阪钢巴队在昨晚亚冠八强赛中,上演戏剧性的一幕,在最后一刻秒杀韩国全北现代队,时隔8年后再度晋级四强。该队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因为太过兴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