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赛季14球成国安唯一火力点 战舜天考验体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晚上,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国安主场3比1战胜长春亚泰,德扬的帽子戏法帮助国安获得了久违的胜利。但是在对方大幅度保存实力的前提下,再加上国安与前三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御林军还是乐不起来。

  因为之前成绩不尽如人意,昨天工体外的“黄牛”甚至喊出了“10块一张”的票价,显然球迷的心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而事实上,昨天队员们在场上也表现得相对沉闷,上半场前半段国安甚至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曼萨诺的队员们似乎还没有从之前连续丢分的阴影中走出来。

  不过长春亚泰基本等于放弃了本场比赛。“我们本场比赛因为红黄牌以及伤病的原因,有7名主力没有上场比赛。”亚泰主帅马里奥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而事实上,本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显然才是亚泰更希望拿分的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安取得进球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德扬接到马季奇、张稀哲和巴塔拉的传球上演了帽子戏法,不管是对于国安还是德扬自己,这样畅快的进球盛宴,的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经历了。

  “国安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可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进入前三名。”亚泰主帅为国安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但是看看昨天国安的表现,这样的评语有多少客套的成分,还真是值得好好商榷。如果长春亚泰在工体摆出铁桶阵,国安的进攻能像昨天一样运转流畅吗?而更重要的是,目前已经打进14个中超进球的德扬,几乎已经是国安目前唯一能进球的球员了,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德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吗?远的不说,本周末就有主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德扬的体能足够应付吗?

  也正是因为如此,曼萨诺也调低了对于球队的预期。“后面还有5场比赛,我们还有15分可以拿。”曼萨诺赛后这样说,“但是每场比赛都不简单,我只要求我的队员们可以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可能地多拿分,创造我们可以达到的最好成绩,能得第一就去争取,如果不行我们就争取第二名。”国安赢球了,球队上下的心气也得到了重新的提振,但是球队攻击点单一的毛病还在,后面的对手也都有自己的保级压力,国安面对的难题较之以前只多不少,所以这场比赛赢下来,并没有必要大肆庆祝,国安的困难还在后面等着。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57728.shtml report 1712 国安3-1亚泰德扬破门挥手致意球迷昨天晚上,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国安主场3比1战胜长春亚泰,德扬的帽子戏法帮助国安获得了久违的胜利。但是在对方大幅度保存实力的前提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