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是依靠老德扬 如此国安怎么去争第一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3-1战胜长春亚泰,国安缩小了榜首的距离,更重要的是也拉进了与第三名鲁能之前的积分差距。虽然本场比赛德扬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国安真的只能依靠德扬来进球吗?这样的国安怎么去"永远"争第一?

  

  12个主场10胜2平,在工体,国安展示了王者霸气,但是离开了工体呢?客场3胜6平4负的战绩,虽然可以说不过不失,但是回想一下,10年来首次客场输给辽宁,甚至在足协杯上依靠裁判的误判才淘汰深圳,即便也是在北京,却被北京北控在足协杯上淘汰,离开了工体国安几乎就成为了弱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落后恒大7分的原因。

  

  再看看国安的进球组成,德扬14球,巴塔拉9球还有已经撤销报名的费祖拉乌的5球,这三位球员占了北京国安总入球的71%。更多时候国安的进攻还是要依靠年迈的德扬,想想昨晚的赛事如果没有德扬,国安会不会就此迎来本赛季中超的主场首败呢?

  

  无可否认,在工体在中超,甚至连恒大上港也无法撼动国安,但是在亚冠赛场还是被全北现代攻破。过分依靠队中的老将成为了国安争冠乃至争取亚冠资格的一把双刃剑,的确德扬可以帽子戏法,但谁又能保证德扬的状态能持续呢?如此下去,国安的那句"永远争第一"也就永远停留在争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59437.shtml report 1077 3-1战胜长春亚泰,国安缩小了榜首的距离,更重要的是也拉进了与第三名鲁能之前的积分差距。虽然本场比赛德扬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国安真的只能依靠德扬来进球吗?这样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