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锋霸宣布告别国家队 不满主帅言论暴怒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长春亚泰外援、玻利维亚国家队头号射手莫雷罗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自己退出玻利维亚国家队。从声明中,莫雷罗称自己是因为不满意现任玻利维亚国家队主帅,才忍痛做出了这项决定。他指出,玻利维亚在主教练塞萨尔-巴尔迪维耶索的带领下,并没有展现出令人满意的氛围。

  塞萨尔-巴尔迪维耶索刚刚就任玻利维亚主帅不久,就在上一场对阵阿根廷的友谊赛中被0比7狂虐。更糟糕的是,这场比赛中,巴尔迪维耶索的一些言论招致了莫雷罗的强烈不满,因为玻利维亚国脚在赛后与阿根廷交换球衣,这成了巴尔迪维耶索攻击国脚们“缺乏职业素养和荣誉感”的把柄。在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声明中,莫雷罗这样写道:“与巴尔迪维耶索的关系,是我退出国家队的重要原因,我们之间的立场始终难以保持一致。在上一场比赛中(阿根廷7-0玻利维亚),我对他的一些言论非常不满,我认为他这是在伤害那些曾经为玻利维亚奉献爱与服务的球员。”此外,莫雷罗还质疑有给球员们传递信心。“我不会忘了身披玻利维亚球衣征战的美好岁月,但现在的球队的确没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我认为这对玻利维亚足球的发展是不利的!”

  在加盟亚泰之后,莫雷罗仍然稳居玻利维亚主力射手的宝座,足见他对该国足球的重要性。截至目前,莫雷罗为玻利维亚出场51次打入14球,随着他的退出,玻利维亚足坛势必掀起一阵震动。不过对亚泰来说,莫雷罗退出国家队对于正在为保级而战的亚泰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这可以让他专心备战联赛而不至于为了国家队分心。本赛季,莫雷罗多次被征召参加国家队比赛,还随队踢了美洲杯,甚至还成了历史上首位在美洲杯进球的中超球员。不过,长途旅行对他的状态有一定影响。作为亚泰最大牌的外援之一,莫雷罗为亚泰出场18次,打入9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72718.shtml report 1271 近日,长春亚泰外援、玻利维亚国家队头号射手莫雷罗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自己退出玻利维亚国家队。从声明中,莫雷罗称自己是因为不满意现任玻利维亚国家队主帅,才忍痛做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