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缺席训练出战成疑 战申花库卡需改变思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孟祥祎
图为蒙蒂略在比赛中
图为蒙蒂略在比赛中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昨天鲁能开始备战本周日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上场比赛的蒙蒂略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疑问。

  对阵绿城之前,蒙蒂略小腿拉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此役蒿俊闵和王永珀表现不俗,在进攻端发挥出重要作用。自从塔尔德利加盟球队后,蒙蒂略就失去了位置,更多时候只能担任替补,即便可以出场,他的状态也要打上一个问号。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蒙蒂略在联赛中只出场10次,没有太多亮点。

  客场面对申花,鲁能面临的困难有很多。首先是对手目前处于上升趋势,引入登巴巴和西索科两员猛将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很大提升,卡希尔也找到进攻感觉,申花强大的攻击力会给鲁能虚弱的后防线制造很大麻烦。其次,目前鲁能的自身状态并不好,刚刚过去的间歇期有歇大了之嫌,最令人放心的进攻群有些哑火,塔尔德利饱受质疑,本轮阿洛伊西奥虽然解禁复出,但是指望他一个人得分并不现实。

  这场比赛库卡需要改变思路,因为最近几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并不成功,应该让更合适的球员去踢最熟悉的位置。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役,鲁能将提前一天出征客场,周五下午训练结束后直接兵发上海。(记者孟祥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87140.shtml report 1061 图为蒙蒂略在比赛中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昨天鲁能开始备战本周日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上场比赛的蒙蒂略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疑问。对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