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国王组团打橄榄球 埃文斯豪言鹈鹕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泰里克-埃文斯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埃文斯扬言鹈鹕夺冠

  鹈鹕后卫泰里克-埃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当前球队的配置非常有自信,声称只要球队所有的球员们都能保证健康状态的话,这支球队跟勇士没有区别,他同时还声称,鹈鹕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上赛季鹈鹕多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球队屡屡受挫,不过他认为以球队的配置来看,鹈鹕具备极强的冲击力。

  国王球员组团打橄榄球赛

  尽管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各支球队也开始慢慢展开训练,但也会有训练后的乐趣。国王官方发布了几名球员一块组团打橄榄球赛的照片和视频,从里面可以看到国王的球员们在相处的时候相当融洽,而新援拉简-朗多则担任四分卫的角色。

  莫里斯兄弟听证会改期

  在此前由于伤人事件而遭到起诉的莫里斯兄弟如今已经出庭受审,不过最后他们接受了法官提出的听证会改期的提议,将会改到当地时间10月15日进行。由于那个时候NBA季前赛已经开始,所以莫里斯兄弟不需要本人到场,只需要代理人出席就可以了。莫里斯兄弟声称原告的证据存在误导倾向,对此提出了异议,并且要求大陪审团参加到他们的起诉当中。

  波尔津吉斯增重11磅

  尼克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当中挑中的四号秀波尔津吉斯虽然天赋惊人,不过他的身体过于瘦弱也被认为是在NBA当中的弱项。对此,波尔津吉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如今已经增重11磅,他每天至少吃下5000卡路里的食物,以此来增重。在内线天才云集的2015年,波尔津吉斯若是能将单薄的身体状况改变过来,他也将会成为这届新秀中的顶级球员之一。

  海伍德仍无意退役

  布兰登-海伍德被开拓者裁掉之后如今的身份是自由球员,如今这名防守型中锋现年35岁,但是他依然没有退役的打算。海伍德坚信自己还是会有球队看中他的,因此坚持训练不打算退役。上赛季海伍德为骑士效力之打了11场比赛,场均5.9分钟的时间能拿到1.9分1.5篮板的数据。

  霍勒迪出场时间受限

  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鹈鹕控卫朱-霍勒迪一直都因为腿伤问题导致两年总共缺席90场之多的比赛,这也让人对他的右腿肝胆担忧。也正是因为如此,鹈鹕教练团队这才打算在新赛季的季前赛和常规赛当中,都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限制,以保证他的个人健康。由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迅速成长,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依然令人有所期待。

  巴图姆获自主进攻权

  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在新赛季的进攻体系当中,有很多进攻都要通过尼古拉斯-巴图姆来发动,这也意味着他将承受着球队更多自主进攻的角色。“如果有空位的话他可以投篮,要是没空位那就突破,他拥有球员的天性,根本就不需要指导他什么。”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88701.shtml report 1946 泰里克-埃文斯北京时间9月17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埃文斯扬言鹈鹕夺冠鹈鹕后卫泰里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