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悍将韧带撕裂 将手术恐至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巴萨官推:拉菲尼亚将接受手术 


  巴萨卫冕三冠的道路开启的并不顺,如今红蓝军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一个需要长期养伤的病号。巴萨俱乐部已经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中场球员拉菲尼亚即将接受膝盖手术,而西媒则表示巴西人可能赛季提前报销。

  在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巴萨客场对阵罗马的欧冠首轮比赛中,拉菲尼亚在第61分钟替换拉基蒂奇登场,不过3分钟后,巴萨中场被罗马球员纳因格兰从背后铲倒,最后直接被抬出球场。肇事球员只吃到了一张黄牌,马斯切拉诺登场换下拉菲尼亚。

  起初西媒表示拉菲尼亚的右膝十字韧带没有受伤,但依然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不过经过详细的检查,拉菲尼亚右膝韧带撕裂,即将接受手术治疗。即使一切顺利,最快也要等到本赛季末才能复出。西班牙电视3台则表示巴西人至少需要休养6个月。

  巴萨目前队内伤病情况十分严重,本场欧冠比赛,布拉沃、道格拉斯、阿尔维斯和维尔马伦就因伤刚挂免战牌。拉菲尼亚则是恩里克的爱将,是巴萨中场的主力替补,而今夏引进的新援图兰和A-比达尔在冬歇期后才能出战,因此恩里克必须期待中场不要再出现严重的伤病。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97141.shtml report 1291 巴萨官推:拉菲尼亚将接受手术巴萨卫冕三冠的道路开启的并不顺,如今红蓝军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一个需要长期养伤的病号。巴萨俱乐部已经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中场球员拉菲尼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