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小腿受伤 归期未定或缺一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小腿受伤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小腿受伤


  北京时间17日晚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网宣布,确认贝尔小腿受伤,不过并没有透露威尔士人具体需要修养多长时间。

  贝尔是在昨天皇马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中受的伤。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贝尔在无对抗情况下突然坐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小腿。裁判吹停了比赛,队医入场检查后,仍无法继续坚持下去,最终贝尔被科瓦契奇换下。赛后初步诊断,贝尔左小腿肌肉不适,周四将进行全面检查。

  今天,贝尔的伤势也得到了皇马官方的确定,《阿斯报》也指出,贝尔这样的情况上赛季也出现过,同样也是左腿肌肉不适,最终贝尔缺席了两周。不过据西班牙国家电台的消息,本次伤势,可能让贝尔缺阵一个月,这对刚刚找到在皇马状态的贝尔来说,毫无疑问,并不是一个好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404970.shtml report 1142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小腿受伤北京时间17日晚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网宣布,确认贝尔小腿受伤,不过并没有透露威尔士人具体需要修养多长时间。贝尔是在昨天皇马与顿涅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