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继续缺训或无缘战申花 鲁能陷入黄牌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9月1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上场比赛的鲁能外援蒙蒂略今天下午继续缺席训练。目前来看,他缺席战上海申花的可能非常大。上轮泰山队对阵绿城之前,蒙蒂略小腿拉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此次客战申花,“野牛”阿洛伊西奥和汪强复出,这算是喜事,而且鲁能此次客场行程也已经出炉,球队提前两天赶往上海,备战本场关键比赛。

  但现在最令人担忧的却是鲁能泰山队目前陷入了“黄牌恐惧症”。乌索、郑铮、蒿俊闵、王大雷、李松益、赵明剑、金敬道这7名主要轮转球员,都是身背三张黄牌,一旦出现意外缺战上港,那么将对这场争冠关键战带来巨大的影响。

  此次鲁能与申花交手,也是一场“老友记”。戴琳和王大雷面对上海旧主,耿晓峰、高迪和吕征再次面对山东老东家。对于比赛,门将耿晓峰赛前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从山东长大,但职业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争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406678.shtml report 764 齐鲁网9月17日讯(记者徐凯华)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上场比赛的鲁能外援蒙蒂略今天下午继续缺席训练。目前来看,他缺席战上海申花的可能非常大。上轮泰山队对阵绿城之前,蒙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