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否认报价欧冠名帅 罗宁:此事并不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图为罗宁(左)与高潮(右)
图为罗宁(左)与高潮(右)

  保加利亚媒体报道称,国安欲在2016赛季聘请保加利亚名帅斯托伊洛夫担任主帅。但据《体育议起来》节目主持人魏翊东透露,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此事并不存在。

  此前保加利亚媒体报道,国安欲聘请哈萨克斯坦冠军阿斯塔纳FC主帅斯托伊洛夫,并向他开出了两年500万美元的高额薪水。斯托伊洛夫率领阿斯塔纳FC队进步神速,不但获得上赛季的哈萨克斯坦联赛冠军,还杀入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正赛。目前国安的战绩不理想,球队已经基本退出争冠军团,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的前景亦是不容乐观。国安是否会同曼萨诺再续前缘,也随之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过在《体育议起来》栏目里,节目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他曾向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打电话询问,而罗宁则表示此事并不存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415349.shtml report 899 图为罗宁(左)与高潮(右)保加利亚媒体报道称,国安欲在2016赛季聘请保加利亚名帅斯托伊洛夫担任主帅。但据《体育议起来》节目主持人魏翊东透露,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