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关注亚冠:恒大晋级轻松 对阵大阪颇具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已在昨天全部结束,最终广州恒大、大阪钢巴、阿尔希拉尔和阿赫利队挺进半决赛。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对这一轮的赛事做了点评,并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进行了展望。报道指出:由于广州恒大之前和大阪钢巴队没有过交锋纪录,考虑到恒大和J联赛球队交手纪录,这场比赛颇具看点。

  首先,文中提到了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的较量。国际足联官网表示,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堪称经典,双方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是役,大阪钢巴队已被逼上绝境。不取胜就可能被淘汰,主力前锋宇佐美贵史还缺阵。但是球队最终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以3-2的戏剧性比分绝杀对手,从而挺进半决赛。赛后,远藤保仁表示:作为一名球员,说实话,我不想再度体验这样的比赛。我宁愿我们胜的更轻松一点,但这样的比赛无疑更受球迷喜爱。

  报道指出,由于首回合广州恒大队就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所以广州恒大在次回合的比赛前无疑占据优势地位。比赛中,虽然柏太阳神队率先破门,但是黄博文精确制导的世界波迅速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广州恒大最终和柏太阳神队1-1握手言和,以总比分4-2晋级。

  而这场平局也让广州恒大延续了对阵柏太阳神队的不败纪录,算上这场,他们已6度交手,广州恒大4胜2平保持不败。半决赛他们将会迎战大阪钢巴队,由于双方此前并无交手纪录,考虑到恒大和J联赛球队的交手纪录,这场比赛颇具看点。

  关于西亚区的比赛,国际足联官网指出,去年在决赛上遗憾输球的阿尔希拉尔,他们再度闯进半决赛。这一次他们的对手将是阿赫利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417334.shtml report 1215 2015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已在昨天全部结束,最终广州恒大、大阪钢巴、阿尔希拉尔和阿赫利队挺进半决赛。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对这一轮的赛事做了点评,并对即将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