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小特携宾汉姆进八强 希金斯墨菲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墨菲输球 略显无奈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宾汉姆、“金左手”威廉姆斯以及特鲁姆普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而墨菲和希金斯则是遗憾告负,遭淘汰出局。

  特鲁姆普5-4塞尔特

  特鲁姆普本届上海赛状态出色,首轮5-0零封米尔金斯,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塞尔特,后者首轮因为沃尔顿退赛而直接晋级。首局塞尔特64-25胜出1-0领先,第二局塞尔特又是率先拿下41分,随后特鲁姆普掌控局面,单杆82分逆转胜出1-1平。第三局中特鲁姆普轰出单杆破百,随后55-17胜出第四局半场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塞尔特手感开始回升,单杆93分扳回一局,第六局特鲁姆普单杆58分拿下4-2率先拿到赛点。塞尔特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随后开始反击,第七局单杆71分拿下,第八局79-44胜出,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战成4-4平。决胜局中特鲁姆普一度14-34落后,随后塞尔特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但始终没能一杆制胜,在一杆进攻失误后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连得41分拿下这局。最终特鲁姆普5-4击败塞尔特,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宾汉姆5-1迈克邓恩

  宾汉姆是新科世锦赛冠军,本届上海赛首轮5-2轻取方雄慢,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迈克邓恩,后者首轮5-3将香港名将傅家俊淘汰出局。首局比赛宾汉姆迅速进入状态,连续拼的上手机会,112-0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宾汉姆74-24胜出2-0领先,第三局宾汉姆单杆轰103分破百,取得3-0的开局。第四局邓恩终于有所起色,率先拿下42分61-46胜出1-3落后。随后比赛宾汉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1轻取迈克邓恩,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威廉姆斯5-3柯普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海赛首轮5-1胜福德,在第二轮中遭遇柯普,后者首轮爆冷将罗伯逊淘汰出局。首局经过开局缠斗后,威廉姆斯上手连得57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威廉姆斯两杆79分胜出,第三局依旧是威廉姆斯掌控局面,取得41-0的开局65-21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随后柯普状态有所回升,第四局单杆85分拿下,第五局中柯普单杆63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中威廉姆斯取得59-0的开局,随后柯普追分连得26分后中断,威廉姆斯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柯普0-61落后下翻盘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八局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0-46胜出这局后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墨菲3-5马克戴维斯

  墨菲首轮1-4落后下连救赛点逆转艾伯顿,马克戴维斯首轮则是5-1轻取新星迈克怀特。首局比赛中,戴维斯取得19-0的开局,随后墨菲掌控局面,两杆拿下62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戴维斯立即还以颜色,零敲碎打间75-5拿下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墨菲再度掌控局面,单杆107分轰出破百,随后第四局墨菲取得36-0的开局,戴维斯一度凭借一杆57分反超,但随后彩球争夺上墨菲抓住机会,63-57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戴维斯。

  局间休息后比赛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第五局中戴维斯率先拼球上手,连得70分后拿下这局2-3落后。第六局戴维斯单杆64分胜出追成3-3平。第七局双方陷入缠斗,墨菲连续获得上手但没能连续得分,戴维斯66-22逆转胜出4-3反超。第八局中戴维斯又是在0-16时上手,单杆58分奠定胜局。最终马克戴维斯连胜四局5-3逆转击败墨菲,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八强。

  希金斯3-5古尔德

  “巫师”希金斯首轮5-1轻取中国选手梁文博,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古尔德,后者首轮5-1将名将霍金斯淘汰出局。首局希金斯取得48-0的开局,随后古尔德掌控局面63-50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又是率先拿下48分,但和上局如出一辙,古尔德随后单杆71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有所起色,取得52-1的领先优势,随后古尔德追分连得50分后打丢粉球,希金斯幸运拿下这局1-2落后。第四局依旧是古尔德掌控局面,单杆92分胜出半场战罢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希金斯率先发力,但单杆再次中断在40分,安全球缠斗中古尔德上手追分,拿下38分后进攻再度中断,希金斯连得4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希金斯78-25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关键第七局中古尔德逆转局面,单杆77分拿下4-3来到赛点,随后第八局中希金斯一度连得52分,但彩球争夺上古尔德抓住机会,67-5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希金斯淘汰出局。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新生代高手艾伦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面对格雷的比赛中,艾伦迅速取得3-0的领先优势,半场3-1领先。局间休息后艾伦又连胜两局,最终5-1轻取格雷。另外一场比赛中,黑马维尔松继续前进,面对霍尔特比赛中首局轰出单杆123分,最终5-1胜出挺进八强。

  2015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对阵形势分别是:丁俊晖VS维尔松、宾汉姆VS古尔德、马克戴维斯VS艾伦、特鲁姆鲁VS威廉姆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420057.shtml report 2586 墨菲输球略显无奈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宾汉姆、“金左手”威廉姆斯以及特鲁姆普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