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通过折返跑 郭士强:贺天举打夏季联赛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9月17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7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开始。下午,辽宁队进行了速度耐力测试,全部队员达标。主教练郭士强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同时表示贺天举在美国参加夏季联赛进步神速。

  辽宁队折返跑全队通过,成绩喜人,高诗岩是目前北区最快成绩。明天将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和深蹲与卧推测试。主教练郭士强说:“通过折返跑大家都非常高兴,折返跑是必须通过的项目,今天大家跑的都非常轻松,所有人都超额完成任务,他们折返跑的分拿的多,剩下三项就相对轻松,大家今天表现非常好。”

  夏天参加过鹈鹕队夏季联赛的贺天举状态不错,跑出了62秒16的优异成绩。“我们所有的球员只要能保证系统的训练强度,跑这个折返跑是一点问题没有,”郭士强说。“贺天举去美国参加夏季联赛对他个人和我们球队来说都受益非常大,这次贺天举从美国回来进步非常大,不管是在防守上,还是在对抗和力量上,很多方面都有提高。”

  老将杨鸣也轻松通过折返跑,他表示去年屈居亚军的辽宁队今年要更上一层楼。“去年总决赛很遗憾,但也吸取了经验,休赛期练得非常辛苦,相信新赛季辽宁队能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423318.shtml report 525 (搜狐体育吴頔9月17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17日,CBA体测北区的测试在沈阳体育学院篮球馆开始。下午,辽宁队进行了速度耐力测试,全部队员达标。主教练郭士强对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